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设置



西安航空学院
党委宣传部机构设置

主管校领导张昭(党委副书记)

 


党委宣传部部长 蔡应昌

办公电话:84250225

工作职责:

负责党委宣传部全面工作。分管宣传教育科和校报编辑部。贯彻落实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党委相关部门下达的文件、指示,执行校党委的决策;管理宣传部及新闻中心的人、财、物,完成部门职能。把握全校宣传舆论导向,抓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协助党委做好学校两级中心组的学习安排、督促和检查;积极建立与全国各大新闻媒体的广泛联系,抓好对外宣传报道工作;管理、审批宣传思想工作经费,抓好部门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作为学校有关工作协调机构成员,积极参与做好配合工作;完成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战非

办公电话:84224514

工作职责:

协助宣传部长做好宣传部的各项日常工作;分管新闻中心。围绕宣传工作重点,指导新闻网、校报、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广播站等做好宣传工作,对其宣传内容进行审阅;负责新闻网页的建设工作;承担部分外宣稿件的撰写;负责宣传部与校内各部门的联系与协调,做好配合工作;完成部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宣传教育科科长 李亚胜(内勤人员)

办公电话:84224514

工作职责:

统筹协调学校政治理论学习与形势政策教育工作;制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统筹协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开展网络思政及文化建设项目申报工作;落实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负责起草有关意识形态、理论教育方面的规章制度汇报材料等;做好文件资料归档工作;做好宣传橱窗等宣传阵地的管理,拟写宣传标语,营造舆论氛围;督促、检查全校宣传橱窗的管理和使用;检查全校宣传阵地建设和氛围营造工作;统筹协调校园文化建设,负责文明校园和精神文明创建相关工作;统筹全校法制宣传教育;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新闻中心主任 齐 刚

办公电话:84256116

工作职责:

利用新闻网有针对性地做好党的方针政策和学校改革发展成就、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宣传工作,制定宣传计划并组织实施;做好主页新闻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来校记者采访及有关上级检查验收对口接待工作;负责新闻采写及新闻稿件审核编辑工作;做好新闻资料归档整理工作;负责对新媒体工作人员的领导和培训;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新闻中心干事于思月

办公电话:84256116

工作职责:

负责全校大型活动、重要会议的现场摄影工作;按照新闻宣传内容需要,及时向宣传部所属网站、校报提供图片,保证图片质量;做好主页基层动态栏目的组稿、编辑、上传把关工作;做好摄影资料的分类、整理与存档;负责网络舆情监测,协助部门负责人做好网络舆情处置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学校新媒体和广播站日常工作。做好学校官方微信的策划、编辑、发布工作;学校官方微博、抖音的日常维护、活动策划与开展;负责网络文化建设;负责校院两级新媒体的管理;做好学校大型活动、重要会议的现场拍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全面负责校报编辑室工作,制定编辑室工作计划并负责落实。负责校报组稿、编辑、印刷、分发;检查督促编辑工作,组织指导编辑按时完成任务;加强与各新闻单位、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的联络,做好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学生记者团的建设和培训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