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9月25日,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志伟,张家界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仲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宁永录,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在阎良校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

李志伟、周仲春一行首先对我校阎良校区航空工程训练中心、校办工厂、机器人创新实验室、田径运动场、学生餐厅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宁永录代表学校对李志伟、周仲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新校区规划建设、国际合作办学、飞行技术专业建设等情况,回顾了两校在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密切合作关系,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周仲春介绍了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能够进一步密切两校的合作联系,互学互鉴,推动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科研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图/新媒体工作室 袁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