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军训团承训部队教官和全体参训师生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情系学子,温情双节,9月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谦、副校长宁永录在国庆节、中秋佳节到来之前分别前往沣惠、阎良校区2020级新生军训训练场,慰问军训团全体参训师生和承训部队教官。学工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2020级新生军训团各连队斗志昂扬,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威武的军姿、饱满的热情展示着新一届西航学子的青春风采。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军训团和同学们开训以来取得的训练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军训中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增强爱国情怀,学习军事理论,掌握军事技能,在不断训练中提高自身能力。

在校领导慰问后,学生工作部(处)长李波作了动员讲话,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慰问了本学院参训学生,为同学们发放月饼和饮料等慰问品。新生们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把学校领导的温暖转化为训练的动力,向学校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文、图/学工部 刘佳 计算机学院 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