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代会团组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校工会在莲湖校区召开教代会团组长会议,对学校拟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进行筹备安排。校工会主席谭少敏出席,教代会团组长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陈冬梅主持。


会上,谭少敏领学了《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团团组长会议制度》,她从会议制度、团长职责、会议职权、组织制度四个方面明确了团组长的工作内容和责任担当。

陈冬梅就教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内容提案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及任务落实标准,并向大家解读了《关于征集我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要求,希望各团组长要以严谨、认真、务实的态度,组织好教代会代表全面征集我校“十四五”期间在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工程认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通过认真梳理、客观分析,形成高质量提案,聚合众之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文、图/校工会 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