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12-12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学校在莲湖校区教学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宋文学、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各二级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晓葵主持。


会上,吴晓葵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及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重点强调了考试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教务处副处长陈长征介绍了此次四、六级考试的总体情况、考生注意事项、考试纪律等,明确了各二级院部、各职能处室的责任分工。教务科科长吴玉春解读了监考、考务细则,并介绍了考试中遇到问题的处理方案。

宋文学强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考务工作,贯彻落实考务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考试的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据悉,11月30日、12月10日,宋文学还对莲湖、阎良两校区的考试监控室、试卷保密室进行考前检查,现场听取了教务处对此次考试准备工作的汇报,查看了消防及监控设备等运行情况,对设备运行的技术保障、考务工作的规范性及考试资料的安全保密等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文、图/教务处 吴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