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近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宇信教育协办,中建信息赞助,软通动力、泰克教育及讯方技术协办的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陕西省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8所高校216名学生参加了总决赛。我校由理学院陈国心、杨陈东老师指导的郭佳豪、韩冰、石佳龙3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荣陕西赛区本科云赛道三等奖1项。



华为ICT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已入选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为备战本次比赛,理学院统筹安排,赛前,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采取线上线下协同宣传、辅导、答疑多种措施并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备赛期间,指导老师精心辅导,认真组织训练;参赛选手刻苦努力备战,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经过激烈的初赛、决赛的比拼,最终在省赛决赛中取得佳绩。(文/理学院 杨陈东 图/理学院 陈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