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3月24日,学校党委在莲湖校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综合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王建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中学习内容。

王建斌强调,开展全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省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中学习是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和学校正在开展的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结合起来。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逐字逐篇学习规定内容,从严从实完成好集中学习各项任务。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宣传部 李亚胜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