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平稳有序启动线下教学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的整体部署,4月11日,我校莲湖校区开始有序恢复线下教学,阎良校区继续执行线上教学模式。



线下教学首日,莲湖校区共有126名教师对111个班级开展了255门次的课程教学活动,教师按时上课,各班级按要求错峰上下课,整体教学秩序良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顺利。

为保证线上教学向线下教学平稳过渡,学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落细落实各项教学工作。对于学生未完全返校的教学班,学校为每个班级配备“免流量”上网账号及手机支架,安排专人负责课堂教学的在线直播或录播,任课教师认真开展在线学习学生的课后辅导答疑、作业批改。对延期开学期间未能进行线上教学的实验、实训类课程,各类考试等,在学校全面复课后将逐一补足补齐。各教学单位全力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将疫情对教学质量的影响降至最低。(文/教务处 吴玉春 图/宣传部 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