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泰州市—西安航空学院人才科技合作对接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泰州市—西安航空学院人才科技合作对接会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0月13日上午,泰州市—西安航空学院人才科技合作对接会在西安航空学院莲湖校区教学楼九楼第三会议召开。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考核办主任梁三元,泰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科技局、医药高新区、海陵区等单位负责人,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出席了对接会。西安航空学院校长曹庆年,副校长李季、宋文学、金文,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车辆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对接会。会议由金文主持。


曹庆年代表学校对梁三元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布局、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深化与泰州市的合作。


梁三元对西安航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州市的地理环境、人文历史、经济产业情况,重点介绍了泰州市的人才政策,推介了泰州市“人才六条”“创新六条”两个新政、凤城青年人才集聚计划、企业人才科技专员制度等。梁三元表示,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着力打造了“‘泰’爱才、最‘州’到”人才服务品牌,建立了完备的人才发展政策支持体系和人才服务政策体系,西安航空学院专业设置与泰州市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希望校地双方后续达成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举行了泰州人才服务校园工作站授牌仪式和西安航空学院与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泰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调研员陆玲和副校长李季共同为泰州人才服务校园工作站揭牌。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人事部部长殷明明和西安航空学院副校长宋文学代表企校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会上,殷明明就公司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西安航空学院车辆工程学院院长赵炜华汇报了车辆工程学院的专业、师资、实验室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本次与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合作开展“订单班”人才培养的情况。


最后,在教学楼前举行了长城汽车实验实习车辆捐赠仪式。宋文学代表西安航空学院从殷明明手中接过了长城汽车捐赠的实验汽车钥匙。


会后,与会领导共同出席了西安航空学院泰州行专场招聘会开幕式,并视察了招聘会现场。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