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式及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分别于2022年3月4日、5日在北京召开。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将对开幕式进行直播。现就组织收听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将学习活动同推动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2.学工部、校团委要结合学生实际,组织学生做好收听收看工作,开展线上交流讨论活动,强化思想引领。

3.请各单位将组织收听收看情况及干部师生对“两会”的反响以新闻报道的形式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4日